最近心情很差

天曉得我怎麼了= =

最近做什麼錯什麼

很煩~~ 煩煩煩

年底了 我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寫卡片

只是寫著寫著突然開始感慨了起來

本來我想寫給很多很多我在乎的人

後來打消了念頭

因為突然覺得那都沒有意義


我承認我最近是怪怪的

總覺得心裡面住了一個小惡魔

負面的想法一直湧出來

心裏面一直在掙扎 在抵抗 

好想安靜的 一個人

什麼話也不用說就這樣靜靜的發呆

但那心中爭吵的聲音 吵雜的讓我心浮氣躁

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

只差沒送去精神病院罷了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想法不可以這麼消極

但總覺得有股力量 一直在把我推向黑暗

如果我越來越悲觀怎麼辦

唉唉

天曉得會怎麼樣

大不暸就 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 我也討厭這世界 就這麼簡單


我真的覺得我愛這世界愛的好累

我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要對這世界感到絕望 是那麼的容易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寧願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至少那裡很安詳 很和樂 很和平 很快樂



但世人說那叫逃避...



我需要一個很正向樂觀的人帶領我走出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