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啦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反應遲鈍耶

很奇怪

每次發生這種事情~身體自然就會有一些反應

身體的第六感....

但是每次都不知道是啥意思

等到發生了才開始後悔...




就好比........






今天




放學的時候和雅珠&家瑗一起去頂呱呱看書


莫名奇妙的就是覺得身體怪怪的

就是覺得很不安

卻又不知道為啥

.........................直到....................


差不多在5點左右吧

本來想看看幾點了

......卻發現.......







怎麼會這樣!!


手錶不見了啦Q口Q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很不安心




因為我出門一定要帶3樣東西

一是錢包

二是手錶

三是雨傘

三樣缺一我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


(不曉得為啥)



我的手錶之前就常常帶到掉了

可是我每次都有看到阿

這次竟然沒有


沒有手錶的日子我該怎麼辦啦........

在怎麼說也跟了我快10年了.......

老天保佑是我自己拿起來放桌上忘記的

不然我..會很慘......










至於去頂呱呱看書....

別傻了..我根本沒心情了ˊˋ.

後來

當然是在聊天嚕~XDD(也轉太快了吧= =)

哈哈~家瑗說的還滿好笑的

尤其是大海嘯~XDD

整個有扯到










今天去頂呱呱得到一個教訓





就是以後和朋友出門






千萬不要吃雞腿

不然會很難看













今天連續2餐都吃太多了..

害我這幾天都吃那麼少..

結果又補回來了= =||

我不管

就算每天都灌綠茶


我要瘦啦




但是有點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