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我就請假了

整個感覺很奇怪

雖然我討厭開學 不過我也不喜歡請假呀T.T

因為外婆對年

所以就請了一天半的假

早上光是拿請假單跑來跑去就累死了

還在教官是裡鬧笑話= ="

不過教官說我正常勒(應該是諷刺的那種吧=v=)

一回到家

大阿姨就帶我們去坐車了

那統聯的車越來越難坐

本來就不好坐了

現在椅子還會動來動去(壓下去又會慢慢升上來)

坐了6.7小時的車到了屏東

一到那先去給外婆拜拜

然後見到的每個人

第一句話就是說"你怎麼變胖了"

唉呀呀~~怎麼可以對無知的少女說那種話勒

好歹我也有長高阿

不過那也是事實..只好認了= ="..

第二天一早被挖起床去拜拜

真是超級倒楣的

一早起床發現"大強"死在我正上方幾公分處

天呀~超級噁的

晚上睡之前竟然沒看到

後來拜完後

之後剩下來的幾個小時

閒著也銜著

就看著兩位大阿姨和表姊和媽咪打牌

一位大阿姨是輸的很慘

5千元剩下1千多

大部分都是媽咪贏的

他們還說一定是外婆要媽咪贏的才這樣

不然也沒看媽咪贏過那麼多

不過1分5元也太誇張哩吧= ="

我和妹妹還有洗車

其實我本來是沒有啦

但是一聽到有錢拿

大阿姨就叫我趕快去洗

雖然只去一天多

不過不用上課或許還是有賺到吧

哈哈

最有趣的事情是大阿姨說

她之前帶孫女去日本玩

有一次有個陌生阿姨帶蛋糕要給她吃

那個時候大阿姨不再家

然後她(孫女)又不認識那個陌生阿姨

結果拿了2塊給2個男生吃

一個住樓上一個住樓下

還拿3塊給3個女人吃(好像是在他們家玩牌的吧)

然後大阿姨回來後

她(孫女)就跟大阿姨說

"那個陌生阿姨拿蛋糕來..我不認識她

我怕她放毒..所以我不敢吃..然後我就拿了2個蛋糕給樓上和樓下的吃

那3個女人好聰明唷...都沒有吃耶"

大阿姨聽到之後就問她說..你怕那個女人放毒.你不敢吃.你還拿去給別人吃唷?

之後說完大阿姨拿了一個吃..她才說她也要吃


整個真是太有笑點了...怕毒死自己..所以毒死別人也沒關係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