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考門市服務

雖然很不想考

但我還是去了

整個早上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門市服務的術科主要分三階段

第一階段筆試

第二階段清潔

第三階段櫃檯

我本來以為筆試是我最頭痛的地方

因為題目很多懶的看..

90幾題只出3提來考

想說其他過了應該就OK了

所以就隨便看看

沒想到抽到的3提...

我早上都有看到= =|||

敗就敗在我隨便看看

認得題目卻忘了答案

在來是第2階段的清潔

有玻璃跟拖地兩種

我們是拖地的

我只知道要掃乾淨還有拖地S型

完全不知道要戴口罩跟手套

老師說要"先把東西拿好放一排"也是幾個禮拜的事情

早就忘了= =|||所以也沒有....

再來是第三部份的櫃檯收銀機

整個亂七八糟的糟糕ˊˋ

在考之前一位大姊姊(聽說是老師?)

很努力的再做一次給我們看

外加老師的千叮嚀萬交代

還有一直提醒的小螢幕

在預備的時候明明記得

開始之後全忘記= ="

整個緊張到爆

收銀機跟學校練習的不一樣ˊˋ

老師也說不會就看別人的

但是做那麼快...我要看的時候他們都做完了ˊˋ

口號一句也沒說...

全部都沒做完...

真糟糕的慘ˊˋ

整個早上....

就這樣度過了=ˇ=|||


下午的經濟課....還可以啦

是雅玲老師上的

所以並沒很排斥

有些人是下午考門市服務所以沒去

跟商乙的一起上課

很特別=ˇ=||

至少不會睡著吧ˊˇˋ

但是...我不要再被當了

還好下學期的會計沒被當

老師你人真好ˊˇˋ

愛死你嚕>0<

只是要開始上課了...想到就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