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起床


  心情總是很沉重


  總是會在起床的前一個小時醒來一次→再做一個夢


  夢裡的感覺我不曉得是什麼


  我只知道每當我起來=>心中總是充滿著恐懼


  之後再以沉重的腳步去上學......


  是學校 讓我如此害怕嗎?


  為何每當我拿起書包的那一剎那


  總會有如此的失落感


  我.....在恐懼學校!!??


  高中之前明明還很喜歡的


  為什麼....為什麼..........


  每個人都正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但....我的目標在哪?


  我........看不到...........


  前途一片渺茫..............


  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恐懼


  最近很容易發脾氣


  但是我並不想那樣


  對於亂發脾氣....我也很難過


  just  want  to  say  sorry....that  is not my  virtual


  but...what  should  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