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不小心發飆了....

加害

我都忘記上次在學校發飆是啥時候的事情了...


我只是不小心發洩了一下 並不是真的再生氣ZzZzZz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心裡面在意的事情

 唉唉唉唉唉









話說我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我跟一群人去了一個地方

然後我走進一條很奇怪的巷子

後來走出來之後

大家都很擔心的再找我


某人說:你消失去哪啦

我說:沒呀 附近走走

某人又說: 附近走走也太久了吧 大家到處都在找你

我說:哪那麼誇張 才幾分鐘而已

某人又說:蝦咪幾分鐘~明明就好幾個小時



反正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後來的夢我不記得了


等到我又有印象的時候


我夢到了我一直哭一直哭

哭的好淒慘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只知道哭了好久


醒來之後只覺得眼睛不舒服

也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夢了







也許已經到達極限了


也許哪天我會很突然的瘋狂大哭

到那時候請別問我怎麼了


因為哭過就好了


只是...怕那天還沒到 我就已經先累垮了


呵呵...






夢境很奇怪

卻反映出了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也許消失個幾分鐘也不錯

總比眼睜睜的目睹到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