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承受痛苦自己調整心態。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有的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了。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欺騙,並不是完全發自真心 但卻可以毀了彼此間的信賴。

   有時候,會笑是因為太難過


沒有過不去的事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而這種心情誰能體會誰能懂 
到最後還不都是私心作祟 受傷的依舊滿身傷痕

   笑點低, 人生才會快樂


 一杯水也能醉

躲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能找個理由讓自己難過,也一定能讓自己快樂!!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放開的人,找到輕鬆!一個人不是真的堅強, 而是,學著讓自己不去想....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人總是害怕被別人看穿 卻又希望有人真的了解自己
   在乎,不代表一定要說出來。不說出來,不代表不在乎。但當我說出來,就代表我他媽的在乎。


 *愛,原來就是習慣對方的習慣。 


 *以前,我從來不問什麼是快樂,現在,現在我只問怎樣才能快樂。


 *每個人都教你要開心,卻忘了教你怎麼哭泣。
 每個人都教你要忍耐,卻忘記教你要怎麼發洩情緒。
 每個人都教你要盡責,卻忘了教你怎麼放輕鬆。
 每個人都教你生病要去看醫生,但是卻不知道心病只有自己才能醫自己。


 *放下不是一件難事,難就難在那份不捨,無法說放就放!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我希望有個人意外的闖入我的生命,但故意的留下來
當我悲傷難過時,其實~只需要一個擁抱和摸摸我的頭說  "別怕,有我在"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