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有了新功能呀

整個還不錯的feel

可以看到誰加你

(但是前提是他要用顯示的)



沒想到有不認識的人加我耶

(完完全全就是沒看過的帳號)

雖然感覺怪怪的

但是還挺開心的說~XDDD







==================================

11/1號呀

感覺還真奇妙

好多人生日

可愛的YOGA生日

還有本班班長李奇...

我只能說...他瘋了

生喝雞蛋

是想要潤喉還是想證明他長大了一v一|||

那種東西我關聞道就想吐

(如果拿到我面前聞個10秒我馬上就可以吐給你看..更何況還生喝...)

所以還挺佩服他的

哈哈

總之

祝你們生日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