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好好了解你...

給我一點空間..

讓我好好想著你

以為有了接觸..

卻還是這麼點距離.



以為可以好好看著你

卻還是沒有勇氣

只是想要在剩下的時間

每天都看著你

卻又得很小心~這樣的情感



你說

你不喜歡這樣

喜歡就要大聲說,不是嗎??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因為

如果不相愛

這樣又何必呢?

說出來....

只是讓他有逃避你的理由



說好聽點就叫做不想傷害妳

說難聽點呢?

只是不想有麻煩吧


或許這些只是我在想.....



或許就是因什麼也不敢說

才會一直讓愛情沒有發展

國小失去了一次機會


國中那樣的情感

友達以上

還不是只有單相思






然而

現在的狀態

若隱若現

很想多跟你有接觸

卻找不到理由





為什麼

是什麼原因

讓我好想一直看著你

是什麼原因

讓你這麼吸引我



你跟我完全就是不同的Tone






只是






.........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