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了一些蠢事


重點是為啥我會有那些反應我也搞不懂= ="


今天早上差點遲到


因為外面下著很大的雨


鬧鐘一響我就馬上關掉(這時才6點)


想說在躺一下下好了(因為平常都是躺一下就起床了)


等我第2次張開我閃亮亮眼睛時


已經7點了(而且好像是被夢驚醒的感覺)


重點就在這


我看了一下手錶


心裡還想:嗯~~7點了


當時還想手錶是不是壞了


(因為長針還在12的地方而且剛睡醒有點迷糊~所以短針沒想那麼多")


然後還看看鬧鐘


心裡還是想:嗯嗯~~7點了


然後我就起來看手機上的時間


確定時間之後心裡還是想:嗯嗯~真的7點了


然後我就像時間被停止了一樣看了10秒左右


(當時好像在想7點了要做啥= =)


然後我就嚇到了:完蛋了~遲到了!!(這個時候就真的醒了)


(↑整個光是想像就很蠢= =")


其實我會這麼蠢這麼傻這麼呆


一定是因為我小時候走路不看路


常常撞到頭把頭殼撞壞了= =


(我絕對沒胡扯唷~國小的時候~


尤其4年級到5年級幾乎一個月至少會有4次。。)



(奇怪了撞到頭有啥好炫燿的= =")


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人家哪有很蠢>"<


沒想到這種像卡通才會上演的劇情


竟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


人家不是蠢不是呆不是笨


只是比較單純咩=3=(我。。我。。我。。說謊會結巴@@")


今天還無聊到扮演猴子在吃同伴身上的XX(XX我忘ㄌ是啥了=ˇ=")


新座位。。。


終於讓我體驗到聾子跟瞎子之間的痛苦哩


因為看不到老師寫啥


聽不懂老師說啥


眼前一片空白


忽然


我好像看到我第2次段考的分數哩。。。


好像。。會很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