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號 


返校打掃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


但是還是要去。。畢竟不想被記過= =+。


後來選擇區域的時候


想說找ㄍ只要有3ㄍ人ㄉ就好


結果就沒看要掃什麼。


哈 好死不死選到一個要掃廁所的


真是有夠倒楣的


而且那廁所真是有夠噁的啦


不知道幾百年沒人去掃了= =


沒開燈的話更是恐怖


好像隨時都會有那個出現  m。。0。0。。m


掃地ㄉ其中 有人問我那信義樓在哪


哈 問我!?  我當然只能回你不知道阿 哈哈


快笑死我ㄌ 。。那個問ㄉ人也在笑


就算我畢業ㄌ你在跑來問我依次  我還是會跟你說不知道ㄉ


後來掃完地  回家都快12點ㄌ= =   哈哈哈


今天真是高興 看到殷上線 在逼她陪我玩熱血


果然  正義勝利


玩熱將ㄉ時候


跑去打小虎(還有一咕掛著的捕師)


有好多本來離很遠經過的捕師


都跑來幫我++(好像是特意跑來幫我++ㄉ 哈哈)


後來打著打著 有點無聊  就到處跑


好玩好玩 捕師在後面跟著跑


玩的太亢奮ㄌ 結果就趴ㄌ= ="


後來沒辦法再拖著他跑ㄌ。。只好在那邊打怪= ="


結果我只是稍微自己在那玩ㄌ起來


才一稍微不注意。。。又趴ㄌ= =(哈哈哈哈哈)


好死不死 他剛好回來(好玩好玩)


後來又下限聊天看照片


整個就是好玩(好笑好笑阿)


聊了好多 好笑(哈哈哈哈哈)


聊到ㄌ快3點(半夜。。=ˇ=)


哈哈  我又變瘋子了


可是就算要變瘋子


也要當咕快樂的瘋子



哈哈哈哈哈 本身就是個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