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因為風的無情


   離開了


   本來屬於自己的地方


   樹的絕情


   讓葉子


   變的不再是自己


============================================

 

   是否要等到連自己都不認得了


   才懂得什麼叫可悲


   唉...最近又耍脾氣了


   雖然沒釀成大事


   後來又很開心的有說有笑了


   可是這種個性連我自己都很討厭...


   問我為什麼不高興......


   天ㄚ>"<我答不出來.........


   唉~~越來越懷疑..


   我..到底還屬不屬於自己  


   這幾天很開心

 
   好久沒人陪我瘋了


   不想破壞這好心情


   好害怕會因為這種濫個性而失去了誰


   有時候話多的像瘋子


   有時候卻安靜到像在搞自閉


   哈哈~~~雙重人格@@


   我沒有那麼可怕吧>"<....


   最近的新名言....


   難過不是為ㄌ別人  是因為自己而感到難過  不要怪罪在別人身上


   所以不要把壞心情帶給不相干的人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