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來就像一場戲


你的人生早就在你出生的時候就被安排好了


但那個安排低人並不是你.....


劇情中


有高潮有低潮


有快樂的事


當然也有意想不到的崩潰


有很多事情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


一大堆的為什麼........一大堆的不滿......


雖然我恨這世界..我討厭我不喜歡.........


但是我又能怎樣??


愛與被愛


也不是自己所能選擇的


活著雖然痛苦


但是未必死了就會幸福


只是....


人生中滴過程


只能用喜與卑來澇印嗎???


我喜歡你們


所以我不希望你們難過


你們也喜歡我嗎@@~


如果是的話~~起碼跟我一起的時候~~我希望你們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