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隱形眼鏡這次真的GAME OVER了Q.Q

誰叫某個白痴抹完瘦身霜之後卻忘記要去洗手

結果整付眼鏡都辣辣的

想說拿去眼鏡公司洗一洗

結果洗完還是沒辦法

狠辣 本來想要硬戴的 等它慢慢消去

可是辣到眼睛狂流眼淚說XD((都還沒戴上去只是靠近就開始流了XD

藉由此事 我發現我真的很會忍痛耶XD((驕傲中///

但是看著我的眼睛紅血絲越來越多 越來越明顯

我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我可不想因為如此眼睛瞎掉阿阿阿Q口Q

最近實在是沒啥多餘的錢買隱形眼鏡說ˊˋ

只好雙週拋的當月拋的勉強用用看了ˊˋ

聽到家宴說雷射的

有點心動說=3=

不知道失去的度數會不會回來 變形的眼睛也會變回跟以前一樣嘛?XD

話說暑假都過一半了

新學期的學費變貴了ˊˋ

最近努力的在減肥

我發現我瘦很快胖的也快ˊˋ

我看至少要先瘦個5KG才能算是真的有瘦吧ˊˋ

要趁鬥志滅火之前努力瘦

不然開學之後應該都懶了XDD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