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快樂是場奢侈的夢

我願將它化作天上的星兒

等待著它蛻變成流星 從空中滑落

願將這份喜悅 分享給你們

即便只是短暫的幸福 卻還是能感動於衷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心的新情 心的聲音

MY RAINING BOY 你好嗎?

我感受到了  此時此刻的你 一直在我們身邊

將近一個月沒去看你 所以昨天在那裡陪你久一點

開心嗎XD? 我超想你的~~我知道你一定也超想念我  哈哈哈~XD


在你面前 跟潘潘聊了很多女人話題 有點尷尬

不過我想你應該也見怪不怪了  哈哈

心情的起伏好大   夢做得有點長 但我還不想醒過來耶  怎麼辦



是說平安符只有我有求到耶 真的是得來不意

我本來還想說看能不能一人一個的說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  哈哈

今年大家都提早給我禮物  所以你也提早送我了嗎 哈哈 明明生日還很久呀

跨年夜 跟阿姨 叔叔 姊姊 舅舅 小依  薇如 嬿雯 潘潘 哈哈羅 149 一起  真的好開心~

順便跟你說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跨年唷XDDD

哈哈 天曉得我是個超級怕冷又討厭人擠人的人呀>"<

煙火很美麗 還有大家聚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所以心都溫暖起來了

所以真的很值得^^

 總之 就先這樣好了  本來有很多想打的事情  但是天曉得 我又詞窮了=.=((被打///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順心 事事如意

然後有空我會再去看你的~!!^^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