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12月了,很快的今年又要過去了

記得年初的時候我跟自己做了一個約定,就是突破自己

我給自己立了兩個目標 

第一個就是  一個人的旅行- 在沒人陪同的情況下 到處走走拍拍 ,或是去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第二個就是 勇敢的面對自己心裡的感受,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不想有遺憾,我決定要勇敢一次

我遵守了跟自己的承諾 ,終於不再只是說說而已,我給自己的兩個目標我都做到了

原來只要我肯做,我其實還是做得到的嘛

雖然說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說真的不愉快的事真的占了很多,

但我很慶幸的是 今年的我 真的有所成長

我知道有些事並不能稱心如意,但至少我有努力過,我知道至少不會有遺憾

只是...發生了太多事情,還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只能說今年真的是順著心走卻沒順著感覺走

我也不知道這算是個怎樣的心情

很多事情其實都看得很開了,但還是需要時間去平撫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如果真的沒辦法改變什麼..就順其自然吧

哪怕只是我想你..我也會忍著不再讓你知道

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我會學著放過你  放了我自己。

以後。絕對不會再有多餘的感情-My friend

所以  最後  一次

請讓我最後一次的說 我愛你

即使愛了整整的一個曾經..

但真的就只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