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忙什麼

不管生活再怎麼累...我都還是撐得過去..

但一直都改不了的事實

就是一旦睡著了就一定會作夢

所以我真的好討厭睡覺...

每到了深夜的時候

明明已經精疲力盡了

卻還是得要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夢

每天的每天,我都好討厭睜開眼睛

明明醒來之後,什麼也不記得

可是心中卻總是有股悶悶的感覺...又悶又痛

這幾十年來不曾改變的定律...

我幹嘛  要這麼累阿  醒著時候累 

就連睡著了卻又不能好好休息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一躺在床上就能呼呼大睡的人

像他們這種人 根本就不懂 我們這種會失眠的痛苦..

不是失眠 就是做一些奇怪的夢

為什麼..每到深夜的時候..總是要那麼掙扎...

那種想睡卻又不能睡的心情....

想到有一次去唱歌的時候..

某段歌詞寫著: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後我總是睡不著

就有個人說...想睡就睡啊~幹嘛不睡?


打了這麼一篇文章..

只是想說 我真的好累好想睡..

只是睡覺又有啥用  還是累阿

真希望能夠給他睡個整整三天三夜都不要醒來

只是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可以不用這麼累

我想我大概永遠也別想醒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