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的失戀
因為太過於傷心所以爆飲爆食
那年的暑假在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
瞬間增肥了10公斤.....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了吧!哈哈
記得以前很容易緊張....
幾乎一緊張就會肚子痛的要命
所以每天都會肚子痛到受不了...
以前不懂得如何釋放壓力
所以常常壓力大到甚至會傷害自己
只是自此上了大學之後
好像認識澔宇之後就在也沒有緊張到肚子痛的問題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壓力
自從認識他之後,
我覺得我真的改變了很多
從完全不懂如何釋放壓力
到後來開始學會敞開心房
以前的日子明明傷心難過的事還比現在多更多倍
以前不管在怎麼傷心難過不開心
我都可以掩飾的很好
從來不會跟朋友抱怨什麼,在老師同學的眼裡,
我就是不折不扣的開心果,
永遠臉上只有笑容的說 可是現在卻只要一不開心,
就會想急著告訴別人
今天又遭遇了什麼什麼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改變到底好不好
只是覺得比起從前 卻還是覺得...
要是自己能承的住氣就好了
二專三年級的那個五月
因為發生了很多事
接二連三的壓力....
讓我瞬間在短短的一星期瘦了5公斤
我想那應該是我那陣子最開心的一件事吧!哈哈
可是自從瘦了那五公斤之後體重就變的好難瘦=3=
雖然前前後後扣掉腹胖的還是有瘦掉10公斤....
只是最近一直很想瘦到50....
喝了快兩個禮拜的無糖豆漿,
卻一點效果都沒有....
不過仔細想想最大的問題還是那個一直都沒來....
醫生,同事都說我那個沒來,
肚子很難消下去
因為那根本不是因為吃太多東西而胖的
是因為肚子裡的髒東西一直堆積著所以才會那樣
如果那個順了,說不定肚子自然而然就會消了也說不定!
只是為什麼情緒也會影響身理機能
每個醫生都要我生活要多放輕鬆 別過的太緊張壓力大
說是那麼說 但到底要怎麼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