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之後

最近幾天當然是

看影片的看影片

看漫畫的漫畫

玩遊戲的遊戲

賭博的賭博...痾..不是啦 是打牌(我們班沒有賭博啦~XDD應該~XD)

當然下棋的下棋.........


可是...可是可是...有一點我要聲明


我棋藝真的很好啦!!!!

只是太久沒玩一時沒找回那種FEEL

我絕對不是不會玩ˊˇˋ

真的是因為靈感還沒回來才一直輸的

(沒錯)



所以所以所以...

當我靈感全部回來時

可不要輸到EQ變低唷

~XDD哇哈哈哈哈












PS:什麼叫輸我是一種恥辱

沒禮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