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在想149對我說的那些話..

雖然我老是覺得他是個想法很偏激的人..

但我能理解他為什麼老是說啥他不需要朋友啥的

只是我就是不明白  明明自己就在乎的要死 為啥咪要嘴硬說啥不需要

其實仔細想想..他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有些事說了又有什麼用...

畢竟幫不上忙也只是瞎操心的

可是...

明明就是個沒辦法放下朋友不管的一個人阿...

看他這幾天..面對那樣的事 卻什麼也幫不了..

真的覺得這樣的自己好無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跟那個女的不認識 但我的心裡卻很難過

我想到了我妹對我說的話...

時間還沒到妳該走的時候 卻自己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死後也是會很痛苦..每天會一直輪迴當天所發生的事情..

直到妳真正該結束壽命的那天為止....

然後就突然想到了很多事情...

想到以前自己也曾經有那種想法的自己...只是現在還是活著好好的

每次當我想死的時候  我就會想一大堆的理由 告訴自己不可以

也許在我心裡我是很害怕死亡的吧

可是我想  應該不管是誰都會很害怕吧

我在想..做那種事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有辦法做到..

我想我要是那個女的  站在樓頂上的時候..

一定會覺得很心酸 很不甘心吧

難道她都不會覺得不甘心嗎??

就這樣想都沒想就做那種決定.....心裡一定是崩潰到超級絕望吧..

昨天跟姊姊們聊了好多~真的覺得人生好無奈

人生看起來好長~但其實卻非常的短暫

我問了姊姊....為什麼....人活著越大 卻反而越不懂事

這樣我怎麼敢乖乖長大??

雖然姊姊說~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要我不要擔心那麼多~儘管乖乖長大就好~

其實我真的很怕  萬一哪一天 我突然失去知覺 等我在次有感覺的時候 我已經懸在半空中了 怎麼辦~

但我想 當我在抱怨這種事情的時候 至少我應該還不至於會有那種衝動吧

哈哈~~這種時候就會慶幸自己還好是個俗辣

唉唉~

為什麼長大了總得面對這麼多無奈的事情....

我真的好希望身邊得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快樂~



煩悶的天氣..煩悶的心情..

煩悶的是...想做些什麼..卻又無能為力~

真希望快點度過這個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