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回事,有時候說真的還挺微妙的

以為可以一起走過直到永遠

可天長地久也不是你說了算

7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更何況是12年的

怎麼可以有人 這樣傷害一個人傷害得這麼徹底

真心付出換來的卻是欺騙 是背叛

怎麼會有人這麼捨得傷害一個這麼深愛他的人

好朋友何嘗不是真心對待

為什麼  難道做這種事的人 心都沒有感覺嗎?

不會心疼不會難過嗎?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感情耶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是多少輪迴 才換來這世的緣分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珍惜彼此勒

我從來都不敢去想背叛

真心的付出卻不能得到同等的回報

我真的不能接受

雖然自己也遇到過這種事

但慶幸的是自己都發現得早

但我真的想不透 7年耶

一個人究竟有多少的7年 可以這樣的被背叛 更別說是12年

聽著妳說你們的故事

雖然還來不及全部聽完

但看著你有多憤怒 我真的好不捨

可我卻又無能為妳做什麼

我只希望下次妳能真的遇到妳的對的人




其實說真的 我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某人會喜歡你

因為你真得是個很溫暖的女孩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位值得妳愛的那個人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光不長

但很謝謝你這些日子帶給我的美好

謝謝妳的勇敢帶給我力量。



Just touch and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