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就好像跟往常一樣,

但卻又好像不一樣了…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都在強顏歡笑

我知道..
現在的我們都在假裝自己很好

我知道..
現在的我們其實都不快樂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都還在學著習慣這樣的改變


那名叫空虛的妖怪把所有的愉悅都給吃了,

我們還來的急找回失去的笑容嗎…?


現在的我...就好像在等待雨過天青的囚鳥一樣

除了等待時間能帶走一切外  什麼也做不了

為什麼
..不是才短短的幾個月而已...要有這麼大的變化...

這樣的生活真的好累...

我們能不能在像從前那樣~

全心全意的投入在快樂之中~盡其所能的發自內心的笑

不想再看到任何人不開心的樣子

這些日子...

不管再怎麼沮喪~我都會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

我開始學著每天對自己說~ 再見了~昨天那個還喜歡躲在黑暗中畫圈圈的自己~

記得~每天都要重新認識自己一次~

不要忘了那個最愛開懷大笑得自己正在明天等著你~!


為什麼..什麼時候..快樂變的如此奢求了....

我們..還回的去嗎.............

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說..我們回不去了....

拜託~快回來好嗎~那個充滿活力的我們

不管生活中遇到多少的挫折

都千萬要記得..活著總是有一片希望的

不要被那名為恐懼的現實打敗了

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