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安靜的時候 
 
 
 
早晨的天空總是晴朗的
 
 
 
我喜歡坐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下 
 
 
 
暖風徐徐著吹著
 
 
 
想像自己是那漂泊不定的白雲
 
 
 
我往何處來,又該何處去 
 
 
 
天空是那麼的廣大
 
 
 
追尋的目標更是無限寬廣 
 
 
 
我喜歡白雲的千變萬化
 
 
 
每次仰望著總是心曠神怡 
 
 
 
一個人難過的時候
 
 
 
午後的天空總是下著雨
 
 
 
我喜歡站在陰陰暗暗的天空下
 
 
 
仔細聆聽雨水們伴奏的憂傷進行曲
 
 
 
雨滴滴答答彷彿天空也在哭泣
 
 
 
心痛的希望能夠好好的下場大雨
 
 
 
把不愉快的一切都給沖掉~忘掉 
 
 
 
一個人寂寞的時候
 
 
 
夜晚的天空總是繁星點點
 
 
 

我喜歡蹲在許多星星的天空下
 
 
 
看著幾顆微微光芒的星星變成的星座
 
 
 

期待著數顆行星聚集在一起的銀河
 
 
 

期待著流星在天空畫上一條一條傷痕形成的流星雨
 
 
 
然而這些不過是過往的記憶 
 
 
 

思念秋天的季節裡
 
 
 
無論痛苦的 美好的 
 
 
 
終究都是回憶 
 
 
 
深深烙印在心裡....
 
 
 
唯一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