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賺到了


因為晚上整整下了一個晚上的大雨


工科淹水哩~~聽說淹到膝蓋捏~.~(商科沒淹水~~哈哈~~XD")


所以學校停課,而且只有我們學校唷~~哈哈(當場被毆....)


不過教職員還要上班就是了......(可能是要清水吧)


回家的途中~~有個媽媽問我(應該是媽媽吧@@"驚~~~~XD")


我們學校的門檻是幾分!?(阿勒..我怎知道= =")


雖然不太到~但是還是糊裡糊塗的說了一下^^"


後來那個阿姨也笑笑的騎著她的摩托車開走哩~~


我只能說....那位阿姨我對不起你><~~~~ORZ


學校~~我對不起你~你今天懹我不用上課~~卻是這樣子低回報你ORZ


不過..因為只有我們學校停課的關西


所以老天為了不讓我佔那麼好的便宜(想太多哩~.~)


遊戲竟然要維修~而且還要到2點>"<~氣~~(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 =")


整個早上~~不知道要做啥~~不過整個超HIGH的(其實也還好= =")


好期待好期待暑假的到來


不過應該會很忙吧~~


因為我要去上實習課(便利商店滴)


希望我可以做的很好~~


I will do my best.

============================================================================

昨天..老師讓我們看了一部動畫


叫做"大雨大雨一直下"


雖然沒看完~不過也有點誇張@@"


連續下了40天 40夜的大雨~~


死了好多生物


(他們還以為他們是唯一還活著的動物~~但是實際我也不清楚~~因為沒看完...)


看的時候我還在想~~要是真的下了40天40夜的雨


真的會像影片中的那樣嗎?


現在回頭想起以前下雨時淹水的時候...


仔細想想~其實要是真的嚇了40天40夜~淹水成那樣...


或許不算誇張吧@@"(因為台灣只要下"整整"1天就可以淹的很嚴重哩= =")


(哈~~整個話題扯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