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去三重體育館(改小朋友們的珠算考卷。。算是打工吧)


從早上10點就去擦椅子(本來說要搬桌子..)


那椅子真不是普通的髒(途中還看到小強和蝸牛= =)


PS:那小強顏色都退了。。感覺身體很乾。。


中午吃便當(沒啥好說的就省略。。。)


後來1點到2點不知要做啥(小睡片刻。。。)


後來還來哩依位大姊姊(純屬幫忙)


她問我是國中生嗎?我說高一。。她好像有點驚訝@@~


我跟她說來的應該都是高一的(因為是我們學校低壓=ˇ=。)


後來填一些基本資料~她看了我們出生的年份之後。。


還跟另外一個姊姊說。。


你看~還有79年份的耶


(就是在說我=ˇ=。其他兩個都77年份的)


PS:我們那桌。包刮我才4個人@@


看來我真的老了。。。(那個大姊姊說的@@)


聽的時候真想跟她說~其實也還好啦~跟我姊差不多大︿︿"


等他們小朋友考完試哩 我們就要幫他們改考卷


那些數字真是藝術呀~會跳舞呢!!(沒別的意思。。ORZ)


後來改完之後還要檢查別組的考卷有沒有改錯


(我剛好檢查到那大姊姊那組的>//<)


1張改錯。。又有1張。。3張。。4張。。。


那大姊姊傻住了。。還說。。怎麼改錯那麼多張(另外一個大姊姊還說。。妳在混嘛)


此時聽到一個老師對著2年級C組說。。你們怎麼錯那麼多


另一個大姊姊就對那大姊姊說~~你也是在搞什麼呀!!


後來那大姊姊就說。。希望不要再有撇了。。


我看了那大姊姊一下(因為真的還有= =")


另外一個大姊姊說別理她。叫我繼續檢查。。


哈~XD"改到好多張都是錯滴>"<。。


真有點對不起那大姊姊。。(可是畢竟要公平嘛~)


後來改完嚕~~領$$~~耶 很高興終於可以回家嚕>//<


沏。。根本不是那樣= =。。


被叫去拿牌子


一開始看前3名的小朋友上去算


不過真的無法不佩服他們真的好厲害唷~~


10提的乘除還有心算。。每提至少都是5位數吧。。


既然一下子就解出來了(30  40秒左右)


後來還頒獎


真是的在那站的腳好酸。。。。(只有頒所有年級第1名得)


好不容易頒獎完。。想說可以走了吧。。


竟然還說。。要拍照的小朋友可以去和縣長拍


捏= =。。你當只有幾10位小朋友嗎?現場大概有500位了捏= =


吼。。。拍完照都要幾點了呀。。。(此時已經5點了。。)


後來拍完照。。又被留下來收桌子。。。


收完桌子。。後來他又給了我們一些錢還有便當。。。


其實想想。。今天收穫還不少呢!!


但是明天應該會全身痠痛吧= ="。。。


打工。。。工作。。真的好辛苦。。。@@~。。


暑假。。不知道我行不行><~。


我想。。我應該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