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沉默

 
 只是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爭執


 但或許那只是一個藉口


 有時候我懶的去解釋


 我也覺得沒必要去解釋


 你可以不了解我


 因為你是不可能了解我的


 當然


 我也不可能了解你的 畢竟我並不是你


 你說我又在耍脾氣


 我也認了..畢竟妳不了解


 這次又像著魔似的痛然大哭


 又在一次的問了自己..........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呢?


...人生最困難的事乃是認識自己


 當黑暗來臨的時候,就連天使也會墜落.....


 最近的想法就是沒辦法很樂觀.....


 當我快樂的時候~總是有人跟我說他心情不好


 其實仔細想想~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不然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被影響呢?.....



 騙自己..............聽不到心在喊痛..


 騙自己.............今天心情超級HIGH


 騙自己.............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騙自己.............活著..........................


 行屍走肉.........................真的好想.... 永遠長眠..........


 結論就是..我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