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怪了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無俚頭的又哭了一場


沒原因沒理由沒為什麼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突然之間就是感到難過


似乎變的特別的懦弱,每個月總是會有那麼一天


無法控制自己留下悲傷的結晶


每當我用左手想擦掉那眼淚


總是讓我想到那鮮紅的血


那道疤痕 那種痛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鮮紅的血如眼淚般流動時


我才了解到 最痛的不是手


而是聽不見的心聲 看不見的心碎 碰觸不到的心痛


現在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