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摘要:
這是一篇.跟端午節有點相干

卻又不太相干的文章XD

相干的地方是↓↓↓↓↓↓↓↓↓↓↓有提到         3個字



今天還算開心

應該說今年的端午節是我過過最快樂的端午節吧

可以放假..又有錢拿~還有超特別的粽子可以吃XDDD

哈哈~雖然錢錢不是很多~但比我想的還要多耶~A.A開心


總而言之

以下故事有80%是假的

20%是真的

至於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何謂真真 何謂假假

就由你們自己判斷嚕XD


((啥????





故事開始:


說起來這要從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說起

在一個被人們命名為體育館的建築物裡

一名才剛出爐就被拋棄的少年就此誕生了



沒錯!!!!那名少年就是哈(ㄏㄚˇ)哈邱

口連的ㄏㄚˇ哈邱被戴萱萱拋棄了

被拋棄的ㄏㄚˇ哈邱因為找不到人陪他玩

於是
抓走了剛好路過的矮子雯


正所謂一對一PK這才是正港的男子漢呀((啥鬼

口連的矮子雯因為先天性的腿短

一直跑不了太遠

ㄏㄚˇ哈邱假裝好心的要叫她動才打的到

但是矮子雯就是動不起來

於是乎

!!!!!在一旁等待最佳時機看不下去了

決定跳進戰場~

即使那是他們男人之間所謂的純友誼戰爭(!!!???

心地善良的我 怎麼能眼睜睜的看著矮子雯就這麼被羞辱下去

當然 ㄏㄚˇ哈邱發現情況不妙

於是拿起了他那引以為傲的武器

"通天眼鏡"

但即使通天眼鏡多麼的厲害

終究還是抵擋不了矮子雯和我華麗的攻擊

眼看ㄏㄚˇ哈邱快成為我們的手下敗降之時

終於~ㄏㄚˇ哈邱使出了他的最終武器

"呼朋引伴"

當然

即使ㄏㄚˇ哈邱再怎麼厲害

終究是敵不過聰明伶俐的我

於是我也不甘示弱使出了我的秘密武器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昭示

雖然成功的搶到了一位

但也因為消耗了太多的魔力

不得已我只好在一旁看著矮子雯與搶來的同伴戰鬥

但沒想到ㄏㄚˇ哈邱竟然有另一個口怕的稱號

那就是齁邱(("好笑"的台語..採自哈邱的諧音)

害的我再一旁也只能看著矮子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卻不能去幫她

此時出現了一名英勇的戰士解救了矮子雯

沒錯 她就是大名鼎鼎的"豬 八 魚 "

於是乎

跟隨而來的戴萱萱與矮子雯與我

在一旁納涼

看著一旁納涼的我們的ㄏㄚˇ哈邱

為了要報剛剛被拋棄的仇

也不甘示弱稱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對著戴萱萱

發動蟲蟲危機~!!!!!((喂~別亂說

被侵犯的戴萱萱當然是怒火沖天

於是使出了"殺無赦"一擊斃殺

當然

敵人難逃一死



俗話說的好

故事有始有終

看著雙方開始漸漸的慾火焚身熱起來

這場戰鬥也開始接近了尾聲

就在一片混亂的情境之中

ㄏㄚˇ哈邱也消了他的氣



於是乎我們就一起在一旁納涼聊天

此時此刻

外面的雨也停了

奇怪的是.ㄏㄚˇ哈邱的頭髮就像是被淋過雨的樣子

有傳言說

有ㄏㄚˇ哈邱在的地方就會下雨

這也就是為什麼每年端午節都會下雨的原因

((啥鬼





故事結束


THE END.















在此申明

以上故事有90%是假的10%是真的

((不是80%是假的20%是真的嗎....)



何謂真真假假  何謂假假真真



就由你們自己判斷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