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異常的平靜

突然覺得很多在意的事都變得不再那麼在意了

我開始了解到

那些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情...那些不管再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的事實

就讓他順其自然的發生吧~

開始不再強求

命運也好 直覺也罷 全都那麼的不切實際

掌權還是掌握在人的手裡

命運可以改變人  人也可以自己改變命運

我想人之所以羨慕別人   那是因為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在後悔

我討厭聽到別人對我說 "要是當初沒有那些經歷的話就好了~至少現在的我也不用那麼難過"

我只想說 不管我做了怎樣的決定~我從來都不後悔

人本來就不可能一切順心

但道路是自己選的~就要學會自己負責

如果只是一再的埋怨命運..那又怎麼會領悟到人生的真諦?


為什麼人們總是要執著於那些讓人不開心的事?




最近有種清閒的感覺

仔細想想~

有時候總覺得人生走的不順~有時候太順卻又順的讓人感到恐懼

我想我對自己唱反調唱成了習慣了



如果說我又變了...是不是我只是又變回了我自己

那個回到原點的自己

總覺得老是在鬼打牆 ~繞來繞去~繞來繞去 究竟是要繞到哪裡?


如果說一直都能堅持原本所堅持的

是不是這一路走來 就不需要這麼辛苦了?

也許總有一天我也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也說不定

只是在到達那裡之前

也許 還有更多的道路等著我去探索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