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

我知道我在掙扎

就像是莫非定律一樣

越不想發生的事就越會去發生

其實我真的很怕別人問我怎麼了....

天才曉得我到底怎麼了

只是覺得心裡面好像住了兩個人

每天都在爭吵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聽誰的

我只知道 我變得很奇怪

奇怪到我都快不認得我是誰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我到底是誰

每天腦筋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每天 都快喘不過氣


這樣的日子  究竟還要持續多久

為什麼非得要這樣想不開

我是不是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