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SM還有矮子雯一起去唱歌XDD

本來是約了一堆人這樣  但是後來大家都說不能去

因為矮子雯說想要去玩點不一樣的

本來要去打漆殫

後來變成玩雷射漆殫然後溜冰..

最後變成去唱歌XDDD

就我們3個耶~~~~好害羞=///=

第一次跟矮子雯出來唱歌外

如果扣掉同學會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跟SM出來唱歌


話說

SM唱歌還不錯好聽耶~~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到XDD((被打///


矮子雯唱的時候如果聲音能大一點應該也不錯XDDD哈哈

明明就自己唱的太小聲 還一直怪麥克風不好XDDD

而且還一直點我跟SM都沒聽過的歌XDDD哈哈哈~

然後我們還小聊了一下

雖然都是他問我們答這樣0-0XDDD

話說唱了5個小時耶~還挺爽的  XD

唱了好多從以前就好想挑戰卻不敢挑戰的歌XD哈哈.


嗯哼~然後我這次去吃東西有節制了一點

我已經盡量不要拿太多東西~~~~

對了~感覺這次看到SM  好像有比以前瘦這樣~


所以我也要努力減肥

等下次大家看到我的時候

我要大家都對我說

"姞良~你瘦了耶~~"XDDDDDD


總之~今天一樣很開心^^

希望下次大家還能一起約出來玩XD









!!!!!!!!!!!!!!!!!!!!!!!!!!!!!!!!!!!!!!!!!!~堤外話~!!!!!!!!!!!!!!!!!!!!!!!!!!!!!!!!!!!!!!!!!

如果可以的話  我是真的很想帶阿如跟矮子雯去同學會捏XDDD


安捏應該會很好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