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千跳萬選的好日子XDDDD

不知道都過了幾年了

終於終於大家都能出來了~感動~

然後這次還找了阿如~~~~~~~

我們要去鶯歌玩~~~~

因為對火車買票啥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提早約在展群

到展群的時候~阿頻第一個到

後來我們去了全家買飲料~

買完飲料發現沒拿吸管

正打算回去拿的時候  盈文就從裡面冒出來了XDDD

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不過盈文好像是從全家走出來的樣子0-0

難怪人家說 全家就是你家~這樣0.0((哪是阿////

後來轉個彎剛好看到阿如~~~~~

阿如竟然不是先跟我打招呼~~是跟盈文(哭哭 //


後來後來~~~這次魚魚遲到了~~~~~~~~

怎嚜可以有"因為我每次都會遲到 所以這次我也會遲到"的想法勒~~~

嗯哼~~~~主辦人怎麼可以遲到呢XDDDD


後來我們坐公車到了台北

買了票吃了早餐我們就去搭火車XD((中間省略啦XD)

後來等到靜宜到了我們就走路去老街~

魚魚跟靜宜說阿如是她同學的時候

發現阿如實在太酷了=////=

國中是盈文同學  高中是魚魚同學  大學是我同學  哈哈

靜宜說阿如好像在哪看過0-0

大概是2007/10/13號這次吧

話說 鶯歌老街感覺東西不是很多耶

逛了一下我們就去逛博物館

一路上真是多虧了衛星導文所以沒有迷路這樣


博物館好大  有好多還不錯的作品的說

而且只要不要開閃光 基本上是可以拍照的XDDD

阿嗚~話說我這次的新手機

整個不是說很好用=...=

雖然說畫素有比較好啦...

但是每次拍照都會閃一下又會逼一聲

整個就是不能搞偷拍=3=

而且還沒有防手震阿阿阿阿





沒關係~不能偷拍就去偷照片0-0

((所以記得上傳到無名阿你們XDDD我會去抓的~謝謝XD((被打////





整個就是模糊ZzZzZzZ






然後這個~是那裡的影片一直在宣導的東西XD

KORERO

字面上或許看不出意義,但它原來是紐西蘭毛利語的會話,意指一種觀念的交換


以下是其中之一的作品XD

超級壯觀的XDDDD




最後逛完博物館

我們去吃了阿婆壽司

感覺還不錯吃~但有點太乾=3=

我覺得茶碗蒸很好吃~很大碗而且才15元~~~超級便宜的XD



吃完壽司之後我們就要回去了XD

雖然回去的時候有小迷路了一下=3=


該怎麼說勒~

我們竟然是因為一家野宴找到車站的=3=

哈哈XDDD


然後然後

來鶯歌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有去玩手拉坏

因為要花錢=3=


這次大家能約一起出來  很開心阿XD哈

嘖嘖

好啦  雖然不是說很好玩

但是偶爾多培養一下藝術氣質也不錯XDDD哈哈



最後最後  我有拍影片唷~~~~~XD想看自己去影片本找XDDD


哈哈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