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


早上均打電話叫我們起床(不然不知又要睡多久= =")


約好哩11.30在西門町等


於是和球先去找小樂在去西門町


(中間省略= =")


後來到了西門町


他們說他們還在家


後來就先逛逛還被填了奇怪的問卷


然後又有人來要錢說啥要坐公車= =


(說真的這招很老套..但是我實在找不到理由拒絕~"~)


後來一個賣口香糖的阿婆看到了


還一直拿給我= ="


還好我不愛吃


(其實是因為這種蠢事我以前也做過..但是有人跟我說..那種口香糖最好別買..因為都是過期的還啥= =")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都混很久哩


打給他們


他們還在家= ="


後來小樂說要去吃飯


我們就到咖哩世界去吃飯


本來就沒啥胃口哩


可惡低小樂一直在鬧


害我一直笑


笑都笑飽哩>"<(嗚嗚Q.Q 人家笑穴很容易就點到嘛)


她一直說啥這是小光幾年前.幾年後..啥有的阿貓阿狗


後來他們到哩


先去了電動間在去拍貼貼


然後再去咖啡廳坐著


點了一杯巧克力牛奶但是那牛奶很噁心~"~


一開始在玩牌


玩哩一堆之後開始玩國王遊戲


其實做了很多蠢事(但是大致上我都忘了= =")


首先是球跑去跟櫃檯小姐說~~小姐~~你要咖啡~紅茶還是我


均拿著杯子站起來大喊寶礦力水德


樂樂則跑去跟牆上的畫KISS??(說真的..樂的我沒啥印象XD"~~ORZ)


小光則是跑去櫃檯那大喊"難道阿扁錯了嘛?"


至於我呢~


我絕對不可能把我從樓梯上揮手走下來像在選舉一樣的蠢樣和抱著柱子的蠢樣跟你們說滴


做了一堆蠢事之後


我們去小光她家幫她用漂漂(驚@@~")


後來說要去小樂家旁滴河堤


後來去吃火鍋


某光說要先閃人


所以後來還是沒去


畢竟吃完也晚了


我&均&球就坐公車回去


到家的時候


準備下車之時


突然來個緊急煞車


均整個撞過來..差點來個全壘打(哈哈)


晚上睡我們家~但是沒睡我旁邊Q.Q(有點小失望...)


不過照片很好笑~~ㄆ哈哈哈....


整個行程感覺好蠢卻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