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公司吃尾牙

是吃法國料理唷唷唷~~~

生平第一次吃法國料理就這樣獻給公司了╮(╯▽╰)╭((被打////

整個就是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紅酒喝~~~

雖然紅酒很好喝 但我就是不太喜歡那味道說=3=

重點是還有包場耶~~~~~整個超酷炫的

等人一一到齊之後就開始用餐了

菜一道一道的出

老實說我吃到第二道就開始有點飽了= =((是怎樣 胃口平常明明就不小

是說麵包沾的醬很特別

看起來綠綠的 感覺很恐怖((被打//

但是大家都說那個醬很好吃

搭配麵包整個很正點

之後終於到了主餐

我點的是海鮮

我原本以為海鮮應該是要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海鮮料說

結果吃來吃去只有四樣..的樣子XD

聽說羊排很好吃0.0

吃完主餐之後 整個是超級飽的

飯後還有兩樣甜點

一個奶烙 一個巧克力蛋糕

奶烙整個好正點

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奶烙說

真的不誇張

因為老實說 我並不是說很愛吃奶烙這玩意

是說 吃完晚餐 花不到兩個小時耶XDD

聽說法國人吃個一餐都要花上半天的時間

沒辦法 因為菜一道一道出 而且他們都很優雅的慢慢吃

所以應該說我們臺灣人吃東西講求的是效率 哈哈

是說主廚很用心耶

一邊介紹 還一邊敎我們法語

雖然我都聽不懂  哈哈


回家的時候大M還問大家要不要去她家坐坐
 
不過好像都沒人想去XD
 
然後ALLY說可以順便搭CHASE先生的車回家

於是為了省錢 我當然是沒再客氣的XDD

然後JILL也順便一起搭便車

但是順便卻不順路

CHASE一直抱怨那麼遠

但是還是先送她回家XDDD

一路上都在聽他們說話

很好笑XDDD

CHASE說 奇怪 GIGI是有上車嗎??

因為我都在一旁很安靜的正大光明的聽他們說話

JILL說她去銀行的時候

銀行的人問他年終有多少

她跟他說我們公司今年沒有

然後那個銀行人員就說:會不會太誇張了 這還是我今年聽到的第 一個公司說沒有的

別的公司少說也有2.3個月

是說 福利金好多唷~~~

當時CHASE再發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福利金

還想說 哇 第一次覺得他人真好~還發紅包給我們

然後JILL就說:哩賣翁阿啦((你別傻了))那是福利金

害我高興了一下 想說會有兩包 XDD



在用餐的時候

GUAN還說 要我好好品嚐這頓晚餐

還說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旁邊的人就對她說:你怎嚜對GIGI 講這個~~
 
我大約知道她的意思  所以我當時也沒想那麼多XDDD



今天也算開心啦

只是沒有拍照有點可惜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