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終於要過去了

想想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有很多不同的感觸


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


有時候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

有很多的不愉快 很多的傷心難過

但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讓所有不好的  衰運


隨著2010年的過去 一起放水流吧XD



迎接到來的是美好的2011年


希望新的一年能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相信2011年一定會是個好年

我期待著~~


希望新的一年裡

我能更成熟 更勇敢 更開朗樂觀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快樂..身心健康..順心如意

希望我愛的人都愛我XD

希望我有勇氣告白 而且告白成功XDDDDDD

有希望總是好的嘛~

希望這樣的好心情能持續一整年


然後

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

希望你們能一直陪在我身邊XDDD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2011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