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就會想要...




冬眠XD



所以我要去冬眠了

大家掰掰XDDDD







((被打///



天氣冷就會想多睡一點咩=3=

話說

我這兩天好閒


無聊看了一些以前打的文章


我發現

以前的我好可愛XDDD((被踹飛/////

好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現在也很可愛XDDD((哈哈 別打我


忽然覺得以前的我靈感好多

現在都沒啥靈感了說ˊˋ




以前白痴白痴的((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


但是感覺自己有在乖乖長大

有沒有人發現我變成熟了˙ˇ˙

哈哈

好啦


是說我覺得我英文變爛了ˊˋ

我看乾脆以後每天都用英文打網誌好了

文法不對不要砲轟我 我會受傷 ~~~哈哈





恩~~~///


最後 該說些什麼勒...


我最近心情超好

哈哈


ㄘㄨㄚˋ勒驚驚說我最近看起來特別的有喜感

是褒還是貶...


總之

希望大家也能被我的好心情感染到






是說12月怎麼不快點到


希望快點來聖誕節

我想要寫很多卡片XD










話說我終於跨出了第一步

其實主動對我來說沒有我想的那嚜糟糕耶

可是還挺怕他被我嚇到XD 

想再多了解一點

可能嗎....?

至少希望能成為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