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XD

所以再怎麼樣都要給它來新增一篇XD
(天之音:誰規定的)

不曉得為啥心情特別HIGHXD

或許是因為跟好久沒聯絡的人聊天的關係吧XD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有某種特殊功能

不知道是巧合還怎樣

只要每次特別想誰的時候

那個人就會突然出現的

如果我真的有這種特殊功能的話

我一定會用我最深的意志力把那個我最恨的人招喚出來

殺他個幾百回XDDD

(噢!!!離題了ZZZ)

總之呢

新的一年要到了

讓咱們用愉快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吧XDDD


Happy  牛  year




明年是牛年唷XD

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