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本來是說好要和均&光一起去跨年低

(第一次一起出去的時候說滴,算算應該是好幾個月前說的吧)

但是均臨時有事不能去

我妹那傢伙也就去她朋友家哩(順便過夜....)

光那傢伙大概也是跟他朋友一起狂歡到天亮吧(真好~Q.Q但是我才不羨慕勒=3=)

<算哩...這些都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和麻吉們一起去動物園玩

開心開心~

剛開始到那之後就下了點小雨

但是不影響心情

一路上,文都在講笑話

雖然有的很冷,但是有的的確不錯笑

她還說啥企鵝很白痴

衝著那句話我們就決定一定要去看企鵝

一路上都很HIGH的走上去

其中還聽到狒狒們在大叫

真的好大聲而且超好笑的啦

一路上看到了好多店面

就是想吃東西

但是萍說回去要吃麥當當

所以都忍著沒買(其實是太貴哩)

一路上看了很多動物

當然還有一些特別的味道

說明一點就是大便啦=ˇ=

文說"是動物的味道"

我們還討論了一下

難道牠們都不覺得臭嗎?

搞不好牠們自己聞習慣哩~還覺得香勒~

後來看完企鵝之後

我們就準備下去哩

但是每個人的腳都很酸哩

本來是想坐火車下去滴

但是後來萍說可以瘦5公斤唷(其實是找不到座車的地方~哈)

PS:因為一開始我說~說不定來動物園走一趟可以瘦個五公斤

後來由於是下坡的關西

在加上為了想趕快去吃麥當當

我和萍一路上都走很快

頻和宜還有文都跟不上

還用跑的勒(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到的時候就做車直接通往麥當當

進捷運時我們簡直就是用衝的(因為腳真的都很酸很累了)

不過捷運真的人超多的

很多人都要去跨年呢

超級擠的啦

麥當當真的很好吃~哈哈~最愛薯條哩>//<

唉呀呀ˊˇˋ

雖然不能去跨年

但是今天~HAPPY!!HAPPY

在家補充睡眠也不錯=ˇ=(這算自我安慰嗎0.0)

想跨年!!想跨年!!想跨年!!

呵~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