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啥事情.


只是令我感到....很無言= ="


該如何說起勒(該說是倒楣還是.......................)


首先早上起來頭很痛(誰叫我昨晚洗頭不吹頭髮還吹冷氣就去睡了= =")


然後睡到了中午→起床吃飯→吃藥(喝水還有種怪味道= =")


吃完藥看了幾分鐘的電視就出門哩


太陽很大,腳步加快(沒錯..快遲到哩@@")
 

正當我快要到達終點的時候(本來沒遲到低)


忽然有個人問我要不要拜拜


他說拜拜是免費低 可以保平安啥滴


還說他們是做義工低(對於不會拒絕滴我 當然就去哩)


一開始先叫我填資料


後來拜拜,還唸了一些我聽不懂低東西


本來我會擺手式滴,忽然旺季,還給他教哩一會兒


還有什麼3寶低 我現在忘記那5個字是啥哩= ="(因為我在趕時間@@")


後來還跟我說了一堆東西,但是我真的記不太起來啦


後來離開那之後,他們真是厲害,馬上打電話給我


結果3缺1少哩一咕(fish說宜說不能來)


殷也說她晚上不能太晚(本來要去士林夜市滴)


後來坐車到台北車站


要找路到西門町


哈哈~~後來還迷路勒


找不到往西門町的出口


在裡面繞哩快2個小時= ="


後來又要過另一個地方(可是要票= =")


我滴悠遊卡偏偏又出問題~過不去哩


後來問出問題,原來是昨天從淡水回來沒B到(可是我還是出來哩壓= =")


哈哈~2個人一起過去~省了一張票低錢


後來還是決定坐捷運去(本來想用走的)


去西門町,不知要做啥,只逛了一下下


還有很多低7爺8爺在遊行


看完哩就回家了


總而言之


今天低行程好無言


又被說每次跟我出來都有狀況


又不是我願意低>"<


唉.....深受打擊............................


頭痛外加眼睛痛


下禮拜日~期待ING(可是聽說又有颱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