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所謂的朋友...

應該是彼此關心、彼此在乎的那些人


就算彼此不夠了解對方也沒關係,

至少喜歡的那種感覺~彼此都能深深的感受到


至於好朋友關係就更加密切了

那是一種就算整天一起做些無聊的事~

都還能讓你感到有趣、讓你身心都快樂的那些人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一定要去計較 誰比較了解誰

如果連自己都看不清自己的心長什麼樣子

又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一定要多了解你?


那個人懂不懂你~不是那個人說的算

而是在於你到底是怎麼想


你覺得他是懂你得,那麼他就是那個懂你的人

你覺得他不懂你,那麼不管他再怎麼想走進你的世界..

他終究還是那個置身事外的人



對於感情的事..我從來都不會強求什麼

我知道...如果對方是在乎我的..就不會做那些讓我難過的事

我知道...如果對方根本不在乎我..那麼即使我再怎麼難過..他也感受不到

因為對方根本無所謂...自己又有啥資格說要多有所謂


雖然有人說..儘管做自己..不要為了附和他人而迷失了自己

可我並不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卑微


我想朋友之間的付出~應該是散播快樂的能量才對




還記得澔宇還在的時候....澔宇說什麼我總是很聽話的做什麼


羅升總是說:妳幹嘛這樣總是那麼聽他的話,

他說什麼你就做什麼,稍微有點主見好不好


我只是覺得 能為了他人盡自己所能的完成一件事 ,

看見別人開心,是件很快樂的事




當然,那並不代表對方可以得寸進尺,該拒絕的時候也是會拒絕的..


畢竟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別踩到我的地雷就好



就像ELLA說的:


"你稍為哄我一下我甚麼都做給你看,希望大家開心就好。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態度很棒啊,因為我敢做我自己,

我就是這樣個性的人,大大方方。"



所以我並不覺得這樣的自己就代表沒有想法,

這也算是另一種自我的表現吧




只是我真的不懂...好朋友之間的定義到底算什麼


難道一定要在有危機的時候,

奮不顧身的挺身而出的那些人 才算是好朋友嗎?


我一直覺得那是電視看太多...


雖然以前看還珠格格的時候,

我也曾經覺得 好朋友應該就是那些即使


海枯 石爛 天崩 地裂


卻仍然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的那些人



能夠平淡的過完一生雖然有點無趣,

但誰不希望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朋友之間總是要去在意對方的心理..

到底是把自己占在多麼重要的位置上?


重要的不是自己的心嗎?


你自己覺得對方重要就好了~


我想只要是彼此在意彼此的話..一定能傳達到彼此的心理的


就算自作多情那又怎樣


好朋友 不就是那些就是明知道妳臉皮很厚~

卻仍然喜歡你厚臉皮的那些人嗎?'




我想

真正的朋友就不該去想那些

當自己遇到危機的時候對方能為自己犧牲多少

畢竟誰會希望自己在乎的人為了自己而遭遇到危險


也許


就因為我們抱怨得太多了

所以才忘了更要惜福





所以才更是希望


因為彼此而更加拉近的距離

彼此能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