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煩很痛.


  只是想要有個擁抱.


  只想要依個依靠.


  只想訴說些什麼


  卻又想讓一切放空


====================================



  .緊張的心情已經困惑了我ㄧ個月..


  該來的還是會來.


  早就該習慣的.不是嘛? 


  為什麼還是控制不了的恐懼了起來


  每天對自己催眠"我可以的可以的"


  這感覺比告白還要來的難


  但是這不是我從小到大都會碰到的東西嗎?


  還是覺得好可怕好可怕


  只希望能趕快過去趕快過去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是我該拿什麼來面對這次給我的考驗?


  不想再去想了~"~


====================================

  今天小瑞的一句話:


  "最討厭燙玉米鬚的男人了!!!"


  呵呵~那句很有笑點~動作滿分~表情也100分 


====================================


  今天看我們班的人練啦啦


  腳痛的腳痛


  仍然忍著痛的再跳


  說真的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因為感覺動作很多節奏又很快


  動作~幾乎全身都用到了


  除了要記手的動作


  還有腳的動作


  有時候頭阿扭扭身體扭扭


  一下子跑 一下子跳 一下子繞圈圈又一下子敦 


  光是看了就很累@@~


  怪的是。。。


  那天小瑞說他腳抽筋


  結果當天晚上換我腳抽了一晚


  痛到現在還在痛。。


  感覺快變ㄇㄞ咖了@@"


  可是我又沒有跳。


  它痛個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