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始實施

老師前幾天說的簽到

因為班上上學期太多人遲到了

所以老師規定20分之前要到並簽名(國中就用過的=.=)

今天明明有幾位遲到了幾分鐘

還寫20分

反正每個人的錶都不一樣快

各有各的說法= =懶的管了

只希望他們能老實點

這樣對那些"比較"誠實的也比較公平嘛

今天有兩節國文課

本來第一節國文課還很認真聽的

但是第二節開始整個很想睡

會計課也是

連會計老師也說她很想睡

然後中午整個沒睡

因為早上的升旗商科沒喊答數

所以中午要去那聽教官廢話

然後下午整個當然超想睡的

經濟課耶!!下課還拖我們的時間

然後再來是英文課

勉牆不會想睡

畢竟老師還是有搞笑一下

他說他寒假出去

還被說很像日本的一個明星

哈哈

然後他還說有人說他很像宅男

哈哈

沒說還沒發現

說了真的好像=ˇ=

班上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宅男是啥意思

那應該說我變聰明還是應該說我不單純呀=ˇ=



老師說他像宅男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還大喊比較像痴漢

哈哈~超好笑的

不過別問我痴漢是啥意思

像我這麼單純的人怎會知道呢~囧~

不過最近開始覺得當腐女好像很好玩

看到國中的那些朋友

在那腐來腐去

是有點興趣(驚@@!!)

但是我可能還是不夠格吧ˊˇˋ

畢竟我那麼單純

哈哈~~(話說回來話題好像扯遠了~汗!!)

(回歸症狀)

再來是最後一節的課

整個超想睡的

老師又不肯讓我們趴著

討厭死了= =

真的是"騎著瞨噗的咕咕ㄍㄟ"耶ˋˊ


這是我新發明的唷

哈哈

"騎著瞨噗的咕咕ㄍㄟ"=機車

總之整天真的超想睡的~"~

快變愛睏"ㄉㄧ"(豬)了ˊˋ

剛好今年又是"ㄉㄧ"(豬)年耶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