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世界文化課的時候

老師突然說到有關談戀愛的事情

她說有喜歡的人就要放馬去追

勇敢大聲說出我愛你

她說她以前高中喜歡一個男生(不同學校)

她跟那個男生說她喜歡他

而且搞的他們倆學校的人都知道

就是要跟大家說:他是我的~別跟我搶

我覺得有點誇張...而且好可怕

她說呀:萬一過了10年的某次聚會

你突然跟他說~我喜歡你

萬一對方回答說:"真的嗎?想當初我也很喜歡你~但不知該怎麼開口"

這樣的話....不就白白喪失了一個機會了?

但是如果告白的話

頂多就只會聽到對方三種回答

第一種就是最想聽到的答案:~真的嗎?我也愛你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交往了

第二種是:真抱歉....其實我愛的是男的

就算這樣也沒關係...反正起碼他不是喜歡其他女生~

至少不會心裡難過

第三種就是最不想聽到的:對不起...我們做朋友好嗎?

老師說既然三種只有一種答案會難過

為何不去試試

後來還說"告白就跟大便一樣"

一直便泌大不出來不是很難受嗎?

反正到最後還是要柆呀~總不能一直把它積在裡面吧"

噗!!竟然拿告白跟便便比= ="

~囧~

我該說啥.....

雖然乍聽之下感覺很有道理

但是就套老師那句話我也要說

"便祕其實也是很痛苦滴...想要讓它趕快出去....卻就是會卡在哪...有啥辦法ˊˇˋ)


雖然感覺上她的課不會很悶(至少不會想睡覺)

不過總覺得有些可怕...

仔細想想好像每個上歷史的老師

都有點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