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根本沒有所謂的當下 

所有的事物都會成為過去 然而珍惜的東西 

也不過是心靈上的自我滿足 

不管你在怎麼去珍惜 總會有放手的時候


沒有所謂的在乎不在乎 

一切都是自討苦吃

何必呢?

被情感束縛的那麼沉重


總有一天 還是會被遺忘吧


每個人都說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但其實心裡都很清楚

最後只會成為一場空

到時候...留下的寂寞空虛又該怎麼辦?

沒有人知道.....

難道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是為了將來 失去 而做的準備,

還是說為了彌補 曾經 所擁有的一切?

反正不管是過去 還是未來 最後都不能如我們所願

這樣珍惜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不想再過去與未來之間徘迴

我很清楚 過去還是存在 未來並不遙遠

只是這份情感變了 變的很不知所措

如果說現實的一面就是要我們學會拋開過去

那麼到底還有什麼是能擁有的??


我真的不懂


我不知道珍惜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 不管如何珍惜 結果都不會是我想要的

到最後還是得孤孤單單的吧

那何不一開始就去習慣它

把它當作是一種享受

也許 心就不會這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