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024_793355340681255_367659429_n  

BY:小均均

 

 

很喜歡小均均的文章 哈哈~

 

為什麼可以這麼刻骨銘心阿~

 

---------------哈哈 以上堤外話---------------

 

 

 

阿如說我的心態很奇怪

 

明明知道就算真的在一起之後也會衍伸出怎樣的問題來

 

兩個人在一起尋求的明明是甜蜜的感覺

 

為什麼卻還是要一直執著於那種不愉快

 

況且 喜歡一個人應該是喜歡一個人的優點而不是缺點

 

 

我只是覺得 兩個人因為彼此的缺點而互相變好  其實也是件浪漫的事阿  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一直都是了解的

 

那樣的感情不是愛情

 

只是因為太害怕失去了 所以才讓我一直不肯放手

 

跟阿如聊過了之後我好像裡解了到底是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國中的時候跟班上的人都相處得太好了

 

本來以為會一直聯絡的朋友

 

畢業之後真正會聯絡的真得是少之又少

 

每次主動約人卻總是被拒絕的那種心情 真得讓我打擊很大

 

我雖然不是很會溝通

 

但是我卻很需要心靈的交流...偏偏對於這點我自己又不是很主動

 

我很希望自己在乎的人都能主動告訴我他們的煩惱..偏偏自己天生就是反骨阿

 

國中的時候因為班上的人都很好~不管再怎麼不熟的人都能很好的相處

 

那時候個性也比較活潑~到處認識很多人~也因此認識了阿如

 

大家都很聊得來,所以聊天什麼的在學校也聊  回家也聊..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溫暖呢

 

高中之後因為到了新環境.新認識的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人打招呼

 

卻被人說我在跟他裝熟之後 心理的打擊..讓我受傷到現在  讓我一直不敢主動跟不熟的人講話

 

可是當時因為有芯還有小光在

 

還好那些日子總是有小光當我心靈的導師..讓我才開始恢復一些些的自信

 

還有雅珠的關係才能跟班上的一些同學有交流甚至認識了嬿雯

 

只是那時候真的也是沒什麼話聊呀 哈哈

 

上了二專之後...心靈溝通的對象 因為認識了澔宇  才讓我真正體會到朋友對我的重要

 

我很感謝 從認識他之後 到失去他之前的那段時間

 

每天每天的每天 簡訊還有即時通對話 讓我可以正視自己的感受

 

讓我覺得活在世上有人關心 原來是件這麼美好的事

 

其實我也很感謝嬿雯跟阿如 總是默默的關心我

 

有時候不是我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而澔宇的話..卻總是能一針見血的戳中我的要害

 

不管我再怎麼不知如何開口的話..他總是能用他的方法把我的話套出來.

 

以致於什麼事都只能跟他說.

 

澔宇說...真正的朋友 就是要能互相分享喜悅 分擔解憂的

 

就連後來因為澔宇的關係 而跟欣婕  潘潘 祖煜才變得很要好

 

還因此認識的小依

 

還有因為上了二技才開始要好的絜如

 

大家總是能不隱藏的表達自己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幸福的

 

雖然祖煜總是喜歡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可是說說歸說說 他還是會好好的安慰我

 

可是羅升給我的感覺  卻是一直有著很長很長的距離感

 

關於羅升所有的一切  不是我自己發現的 就是聽別人說的

 

總覺得就是沒辦法跟他有心靈上的交流

 

更害怕的是畢業之後會不會連絡還是未知數

 

關想到這些就會莫名的感到害怕...

 

我好像越說越奇怪....

 

上次的聚餐歆婕說 是不是因為心裡渴望照顧人 所以才產生那樣的錯覺誤以為是愛

 

誰叫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一個比我更像姊姊的妹妹

 

因為她從小就比我還獨立阿...

 

為什麼莫名其妙就是對他特別依賴...

 

也許是因為澔宇得離開  讓我不得不把那種情誼轉交給羅升

 

導致於太害怕失去而死死不肯放手

 

誰叫當時的相處真得讓我覺得大家根本就是一家人

 

 那些一起擁有過的喜怒哀樂都一起走過來了~

 

當時真的以為我們幾個可以永遠再一起的說....

 

至少在他離開之前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偏偏這種過度期...如果他老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要我怎麼自然的放下......

 

如果他可以用正常的方式面對我

 

我想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 或結拜當家人也不錯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