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越來越模糊不清   內心的聲音卻是越來越清晰        BY:洪詩



不是...刻意  想   假裝   不在乎

只是...還沒準備好要如何放下


說不在乎   是   騙人的

心....還是會..有所渴望


發生過的事情  沒辦法當作沒發生過


心跳的律動  還是那麼熱烈


也許狠下心來  還是可以當作沒看到

只是越不想看到..卻越是看的更清楚

都走到這種地步  想重來是不可能的


以為 ..只要勇敢那麼一次就好...卻反而更加退縮

重覆思考了好幾遍 卻還是找不到問題出在哪裡

我以為可以不難過不流淚

卻還是不爭氣的哭了起來


很想快點  走出這灰色地帶

討厭 說一套 做又是另一套

連我   都好恨   這樣的自己

只是現在的我  還是辦不到


對我來說 要愛上一個人 是很容易的事

要重新愛上 " 同一個人" 卻是不可能的

所以一但決定不愛了  就會徹底不愛

決 ! 不 ! 吃 ! 回 ! 頭 ! 草 ! 

所以  需要  很多  時間  


我知道 現在的我 

還沒辦法說放下就放下

還沒辦法說忘記就忘記

還沒辦法說在乎不在乎

還沒辦法說捨得不捨得

沒辦法~~承受

沒辦法~~容忍

沒辦法~~狠下心來 沒辦法


但我知道我可以的~~

只是需要很多時間 ~~


想對你說~

能喜歡你  是件很美好的事 

光是想念  心就充滿了甜蜜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喜歡你


很想對你說....

謝謝你  讓我愛過你  


雖然你從未用心感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