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人死不能復生一樣

也許我真的錯了 明知道有些事 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改變什麼

只是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破壞我的夢

難道我就連作夢的權利都沒有嗎?


現實的世界裡 已經讓我感受到了何謂叫做痛不欲生

我只是希望能有那麼一個地方 能讓我暫時忘了那種痛

就算不可能成真又怎樣 人們不就是懷抱著夢想 才活在這世界上的嗎?

我從來都沒要求過什麼 我也知道自己沒資格要求什麼

就像他打的那篇文章  吃不到的醋 一樣

就像失去了的感覺一樣

明知道作夢也不能改變什麼

但至少作夢能讓我知道我的心還在跳動


對於一個沒什麼自信的人來說

至少作夢  能讓我更有自信心

畢竟自信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也許你會覺得 何必去在意別人如何看你

重要的是如何做自己

但當你一次又一次的遭受打擊

你就會發現  你早就不記得最初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就算想找回來 也不知道如何找起

既然原本的自己找不回來了  那何不照著自己所期望的方式走


即使夢是多麼的不切實際

我卻仍然相信  擁有夢想並勇敢追尋的人很偉大

畢竟沒有一顆心 會因為追尋夢想而受傷

即使在別人眼裡是多麼的可笑

但我還是相信  有夢最美  美夢成真


只是我就是不懂...對你來說 我就這麼的糟糕嗎?

在你心裡面  我就這麼的不好嗎?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難道我就真的這麼不值得嗎?

我並不是真的自我感覺良好..我並不是真的都沒感覺..

再怎麼說我也是女生...我也是會心痛會難過...

就算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也沒必要..一直這樣..


要是可以選擇..誰會願意自己的傷口被人看見

現實究竟教會了我什麼

只是讓我一直覺的心好痛好痛

說穿了  我是在逃避  那又怎樣

沒必要一直要我認清事實吧...


就好像沒經歷過死亡的人  是不會懂死亡的恐懼

就好像過著幸福生活的人們  永遠不會懂那些自殺心裡的人 腦子在想些什麼

因為他們不知道  徹底崩潰  是什麼感覺..

畢竟沒有人會平白無故的喜歡傷害自己


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我那麼愛作夢

我只能說 因為作夢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它是支撐著我活到未來的動力  讓我知道  我還有在呼吸。

也許你會覺得很誇張....

我也不會奢求說 一定要誰能理解

我並不是真的認不清現實 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

只是...這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現實或夢境的問題...

是一種寄託  是要我還記得我一直都還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