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樣的感覺


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跟你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關西


卻又要裝作跟你很熟


好像有啥關西似的


幻想到以為彼此之間沒有秘密


這樣子的我跟那女生有啥不同?


自以為是外加不要臉


只是我沒有她那麼嚴重= =


我也只是在單相思


她卻自為到認為你們早就在一起!?


除非"你"騙人


不然還蠻想罵她"神經病=。="


忽然覺得自己好可怕@@~


竟然會有如此般的嫉妒


想想自己又算哪根蔥?


越來越。。不知所措


要是自己能誠實面對自己就好了


很想知道你知道後的感覺


很想知道你知道後的反應


很想知道在你心理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很想告訴你


心理的一個秘密





在幻想的同時


我也會看清什麼叫事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