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有關應用外語這科系

有位學姐特地回來跟我們詳解

她說話雖然有點快

但很有趣

也讓我深深了解

應用外語真的不是說想要就一定考的上

面試英文對話..有英文作文..被審資料要英文....

但至少也是一種機會嘛

她說她去年都在拼英文

經濟會計都沒看

就是一直拼命看英文

連被審資料都寫推薦科系:應用外語

結果最後她跑去讀法律~XDD

很有笑點

理由很簡單

因為她說她看到課表

10節裡有8節英文

她受不了每天都讀英文

這也是我在猶豫的地方

而且我討厭文法ˊˋ...

反正現在煩惱這些也沒用

到時候考試出來才有資格想要不要




=======================================




話說我真的很糟糕

一直想要好珍惜最後的相處

卻連班上同學發生事情都不知道ˊˋ

好慚愧




就連基本的打招呼....

"嗨!!   再見"

都不敢說= =||||..

有時候是真的沒看到

(就算站在我面前也一樣= =||)

老實說...我連走路都可以發呆




很扯吧










但有時候是...






人家會害羞














所以下次再路上看到我一個人呆呆的


















就從頭上ㄒㄧㄠ嘍ㄎㄧˋ吧!!

或者..........








(就像今天某人一樣...

忽有龐然大物...接著就一片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