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

說話怎麼越來越"貝戈戈"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ˊˋ)

戰小山說:XXX!你說話怎麼那麼難聽呀

我當時也不知道為啥我會說那句話...

我一直想改進

從國小滿口髒話

到國中我真的一句也沒說

只是上了高中...

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了

雖然不會罵三字經

但是

"去死啦""去你X的""智障喔""屁股啦"....等

真的是有夠難聽

我一直想改..

卻又會不小心說出來

還有紅螞蟻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跟我計較啦

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SORRY

最近跟妳說話...

我好像太白目了ˊˋ

說話沒大沒小的

(雖然論年紀我的確是比她大啦= =||)

還有

對於說話太白目而被受傷的人

在此跟你們說聲抱歉


我只是有口無心

唯有"說話"

我真的控制不了

但是我會改進的@@~



氣質

我要變的更有氣質才行



我可不希望被說是一個沒品的女生











話說我最近怎麼老是被割傷




雖然很變態...

但是看著血湧出來的感覺

很興奮



不過我大概又要貧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